吴敬传:独角兽是荣誉也是对方向的肯定

2018-06-22 15:12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在数梦工场展厅内,数梦工场董事长兼CEO吴敬传向中国证监会、杭州市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数梦工场通过新型互联网架构、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以及公司在政务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城市互联网三大领域地持续创新与实践。公司通过三年的发展在2017年完成了A轮融资,引入了光大实业资本等机构,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金成为行业独角兽。

  考察组考察了数梦工场的发展战略、系列创新实践与解决方案,询问了数梦工场的股权构成、公司估值情况,对数梦工场通过三年拼搏创新,发展成为估值超过10亿美金的独角兽表示肯定。

  吴敬传说:“独角兽企业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对发展方向的肯定。”

  据悉,在政务互联网领域,数梦工场打造"新型互联网政务中台",深度服务于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江苏“不见面审批”、青岛电子政务和河南“一次办妥”等,其中前三个案例经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领衔推介活动专家组评定,成为数字中国建设年度最佳实践案例。

  目前,数梦工场已经累计服务于全国30余个省市的政务互联网建设。

  考察组还详细咨询了政务钉钉如何成为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重要的协同工具等,并考察了数梦工场在城市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丰富经验,认真了解了数梦工场通过提供新型互联网的精准营销方案,帮助吉利在两分钟左右完成秒杀卖车6000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