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的特点有哪些?

2020-01-06 18:35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众所周知,期货是T+0的交易,进行期货交易的投资者可以随时交易,随时平仓。期货交易期货交易所统一制定的、在将来某一特定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那么,期货交易的特点有哪些?

  

  期货交易所具有的特点如下:期货交易的具有双向性,也就是说,期货可以双向交易,期货可以买空也可卖空。除此以外,期货交易的费用低,国家只收取期货交易的交易手续费,关于印花税等费用是不进行收取的。而且,期货交易还具有杠杆作用,目前国内期货交易只需要支付5%保证金即可获得未来交易的权利。

  

  我们需要明白的是,期货是零和市场,期货市场本身并不创造利润。期货市场总资金量是不变的,市场参与者的盈利来自另一个交易者的亏损。股票市场的资金总量在一段时间里会出现负增长,获利总额将小于亏损额。所以想要进入股票和期货市场的朋友,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进行投资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