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怎么让挂单交易快速成交?

2020-06-24 17:39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期货怎么让挂单交易快速成交?

  

  一般做集合竞价,有个前提就是,你要对即将开始的行情有一定的预期。比如你认为行情将要高开或者低开,那么你所做的集合竞价相应来说风险就要相对小一些。有些人做集合竞价就是胡下单,根本没有预期,也不知道会涨到什么位置,随便开个单子完事了。其结果要么是没有成交,要么就是成交的点位不怎么好。

  

  集合竞价的时间就不多了,如果你连这个都不清楚,我觉得就很有必要去多了解基础知识了。做集合竞价关键的是挂单点位和交易的品种。我见有人回答了,可以直接挂涨跌停板,其实这个也是可以的。按照成交的顺序来说,涨跌停板是最快能够撮合成交的。这个快只是说在成交上是价格优先成交,实际撮合完毕之后,只有成交和不成交之说。

  

  有的人做集合竞价挂单,就比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多挂了1个点,这种情况除非是低开或者比较弱的行情里才会成交。如果是高开的,这种单子是不会成交的。所以在确定高开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挂涨停板。当然这个不是绝对的,如果要是低开或者低开下走,这种方式就会亏到钱。如果集合竞价成交之后,持仓显示的是亏损,则要在开盘的时候择机出掉,尤其是行情开盘和预期相反的时候。

  

  不过,也有人做集合竞价确实挂的是涨停价格。这里不用担心,除非是开盘就一字板,否则是不会成交到涨停价上的。有的品种做集合竞价,你挂涨停板,可能成交的价格没有出现在跳空的区间里,而是在开盘价上,如果有这种情况,若是你还是看多,则可以拿一下,如果一看行情不妙就要找机会出掉。我做集合竞价的时候也出现过不少这样的情况,比如做塑料的时候,挂的价格刚好成交在开盘价格上,如果我觉得这个价格没有到位,则继续拿一下,觉得差不多了就出掉。塑料这个品种跳空开的情况比较多,就连我自己也不是经常性的就一定能吃到这个跳空区间里的点位。但是我做豆粕、玉米、沥青、螺纹钢的时候,这种方式却是屡试不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