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的当日交易要素

2020-09-14 16:27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期货的当日交易要素


  1.期货交易在短时间内获利丰厚,适合满仓介入;


  2.大方向明后撤销干预,干预点一般为1/2、1/3、2/3;


  3.价格回撤后,当天会创出新高或新低;


  4.价格涨跌遭遇重挫时介入;


  5.当价格达到新高或新低时,交易量急剧放大,还有很大的获利空间,往往直接取决于董事会。


  期货日内交易规则


  1.早上开盘后,通常会有不规则的波动,然后会向一个方向突破。稍微回撤之后,就会顺势介入。一般来说,期货的日内交易会在短时间内获利丰厚,适合满仓介入。止损条件是价格快速反向移动。


  2.当日大方向明发生后,干预点一般为回撤的1/2、1/3、2/3。以下情况无法干预:1 .价格回撤速度过快,说明调整时间不够;2.价格回撤过大,超过2/3;3.无限回撤表明市场没有阻力;4.回撤后的横向移动,说明横盘替代了趋势,价格会继续回撤或者停滞。


  3.价格回撤,当天创出新高或新低后,前提条件是交易量瞬间放大,可以跟随趋势,止损条件是价格回撤回撤点。


  4.属于触顶求底的方法。一般少做点,赚点跑,减点亏。坚定地走出去。当价格上涨或下跌时,遇到沉重的成交量阻力而介入。


  5.是上升或下降过程中的一种追逐方法。当价格达到新高或新低时,交易量急剧放大。一般还是有很大的盈利空间的,往往直接看板!这种方法利润率最快,止损条件是价格快速撤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