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投资者免收资本利得税和增值税

2018-07-05 11:52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根据路透社发布的新闻显示,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数字代币发行方必须完成注册,才能获得向高净值投资者、风险投资公司、私募股权公司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提供数字资产的资格。在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他们详细说明了相关规则,并透露泰国皇家法令已经授予了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管辖权。

  

  此外,依照即将颁布的法规,高净值投资者、风险投资公司、私募股权公司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没有数字资产投资限制;但是,散户投资者不得购买超过30万泰铢(约合9050美元)的数字代币。

  

  此外,数字代币发行方可以将代币兑换成法币(泰铢)或其他加密货币,比如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以太坊经典、莱特币、瑞波币和恒星币。

  

  实际上,早在今年三月,就有媒体披露泰国可能会对加密货币立法和税收政策作出调整。根据即将颁布的法规,泰国将会对购买和出售数字代币所产生的利润征收15%的资本利得税和7%的增值税。不过,据路透社报道称,泰国财政部长Apisak Tantivorawong表示,普通投资者将免除这项额外税收。

  

  本周初,一些泰国证券公司表示正计划向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申请启动运营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许可,他们希望通过提供加密货币交易平台降低业务运营成本,并互相分享更多加密领域里的知识。

  

  泰国证券行业协会(ASCO)负责人Pattera Dilokrungthirapop表示,证券公司非常熟悉传统证券交易业务,因此有能力提供数字资产交易:

  

  “我们有信心,也愿意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因为我们长期从事证券交易业务……投资者可以完全信任我买的交易系统,确保资产保值。”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