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期货超短线?

2020-09-24 18:20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什么是期货超短线?


  短线是买入后持股时间短、利润相对高的操作方法。 但是,保有时间的长度是相对的量,我们一般把保有时间在1周以内的短线操作称为超短线。

8 (2).png

  期货超短线操作条件是什么?


  简单来说,包括心理要求、市场要求、技术要求和战略要求四个方面。 其中心理要求最主要,重点谈谈市场要求和战略要求。


  一、市场要件:要着力理解和把握趋势行情和整理行情市场机会。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正确把握行情,整理下跌、反弹、多头或行情。 这必须根据大盘、上证、板块、品种(株)的情况来决定。 多头行情超短,不反弹空头行情,不做整理行情,只操作振动大的行情和品种(株)。


  二、策略要件:包括以下方面:确定开仓原则。 确定加仓原则确定减仓原则平仓原则。


  期货反映的是,主力资金根据小资金的动向被反向操作,这也体现在一些小品种白糖、塑料上。


  股票反映的是股票的主力正要上升,但大盘不符,散户随风飘荡,他也会被冲洗掉。 啊,在股票市场是主力和散户的游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