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期货和白银TD有什么区别?

2020-10-21 16:35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白银t  d和白银期货有什么区别?白银t  d也叫白银延期交易,白银期货是指期货合约,本质上是不同的。白银期货和白银t  d具体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白银期货?白银期货是指以未来某一点的白银价格为标的的期货合约。它是由相应的期货交易所制定的标准化期货合约。详细的白银规格、白银质量、交货日期等。

  什么是白银t  d?t是Trade的缩写,d是Delay的缩写,也叫白银延期交易,是上海黄金交易所2004年推出的白银投资业务。白银t  d是以保证金方式进行的现金延期交割业务,适合工薪阶层客户。产品代码为AG(T  D)。

  1.定义的差异:

  白银期货是指以未来某一点的白银价格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是一种标准化的期货合约。白银t  d称为白银延期交易,是通过保证金方式进行延期现货交割的业务。

  2.送货不一样

  白银期货有规定的交割时间、数量、质量地点等。而西尔弗T&D并没有规定明确的交货期限。买卖双方可以根据需要协商同意,可以按时交货,也可以延期交货。延期交货有一定的延迟率,一般是合同市值的2/10000到3/10000天。

  3.转账渠道和交易场所不一样。

  白银期货交易是在固定的交易所进行的,期货合约可以进行套期保值、平仓或者到期交割,而白银t  d交易通常是在场外进行,即投资者可以通过银行进行交易,其转移渠道相对期货来说比较慢。

  4.交易规则有所不同

  上海期货交易所白银期货交易单位为15公斤/手,最低换手单位为1元/公斤;白银期货标准合约交易单位为每批15公斤,交割单位为每张仓单30公斤,交割应以每张仓单的整数倍进行。白银t  d的交易单位为1000g/批,最低兑换单位为0.01元/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