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盐集团井神股份资产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2018-07-10 11:02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江苏省盐业集团所属的井神盐化股份公司于7月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8年第32次工作会议审核,井神盐化股份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通过,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3299)自7月5日复牌。

  

  7月4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专门会议,审核井神盐化股份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等并购重组事项。苏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率队参加会议,针对并购重组委委员从业务、财务、法律等方面提出的10余个重点关注问题,童玉祥详细解读了盐业体制改革后的重大政策机遇,深入阐述了标的公司拥有的品牌、品质、技术、物流、仓储、渠道等独特优势和省内外市场开拓取得的成绩,获得并购重组委的充分认可,经会议审核顺利通过井神盐化股份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重组后,井神股份总股本由股本总额5.59亿股增加至7.74亿股;苏盐集团持有井神股份股本由2.73亿股增加到4.87亿股,持股比例由48.83%增加到63.00%,资产证券化水平大幅提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