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18-07-20 11:39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当今社会,信用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失信者将越来越寸步难行。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近年来按照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重要进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实现全覆盖,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现了44个部委、全国31个省区市和65家市场机构互联互通,守信联合激励和失联联合惩戒机制初步显威。


  7月2日,证监会发布了第二批资本市场“老赖“名单,名单已于6月在“信用中国”网站发布,并报送铁路和民航部门,在一年内限制其乘坐火车高级别席位和民用航空器。除了限乘民航、高铁,限制高消费以外,针对失信者的惩罚力度正在不断扩大。


  失信者处处受限,守信者却能尽享便利。随着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各类信用信息,并向有关市场机构开放共享,守信者市场交易成本更低、办事更方便。毫无疑问,好的信用就是一张通行证!


  近几年来,各类小贷公司,P2P不断涌现,市场的混乱导致人们对这一行业出现各种各样的质疑。中安信业作为深圳首家获政府及监管部门批准从事小额信贷技术服务的企业以及首批小额贷款公司,2014年成功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信用改变生活”不仅是中安信业向社会大众传递的信贷文化,更是中安人始终坚信并践行的信念,中国金融风云榜 “中国最值得信赖金融服务机构”奖、连续7年获评南方资信AAA资信等级,都是中安信业用实际行动获得客户与行业的肯定。


  为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帮助客户树立良好的信用意识,中安信业也正在努力健全自身的会员体系及业务流程,信用好的客户能享受更可观的贷款额度和更便捷的贷款服务,信用有瑕疵的客户能对自己的信用引起重视,并以此培养良好的信用习惯,每个个体的微小改变,日积月累终将带来整个社会的质变,我们相信,好的信用终将改变生活。


  关于中安信业


  深圳市中安信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安信业)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中国小额信贷技术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十几年来,中安信业通过其微贷技术服务协助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商户及工薪阶层提供快速简便、免抵押、免担保的小额信贷服务。


  中安信业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中国银行、杭州银行、中国人保集团等众多国际、国内领先的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安信业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开发的“银行代理机构”助贷模式,荣获2008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二等奖及国家开发银行总行金融创新奖,被广泛应用于与多家金融机构的长期合作中。


  中安信业拥有员工近三千名,在全国设立了逾百家便利的营业网点,并通过一站式网络贷款平台服务全国客户。至今,公司已累计为数十万名客户提供了贷款服务,支持了近百万就业。中安信业将不断追求卓越,帮助客户经营成功,改善生活,实现梦想,促进创业就业,服务社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