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手续费及杠杆输入比的利弊

2018-11-27 10:47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对于每个期货合约,规格确定与合约有关的详细信息,包括合约单位,每单位的具体价格,交易时间,最小价格波动,结算,方法以及合约交易的月份,每份合约的规格可在相关交易所的网站上查阅。

1 (6).png

  1、注册费


  要注意期货合约具有特定的到期日期,如果在到期之前没有退出,这是一份可实际交割的合约,将必须交付实物商品或接收,这种情况很少发生,据估计所有期货合约中只有2%实际交割,这是因为交易商不想存储,保险和交付大量商品。如果在到期后获得多头头寸,可通过在分配后的营业日建立空头头寸支付重新注册费来重新交付交割,可能会花费数百元,加上固定费用。


  2、保证金

1 (34).png

  在股票市场中,保证金是指从经纪人借入资金购买股票,使用投资作为抵押贷款,投资者和交易员使用保证金来提高购买力,这样就可进入更大的头寸,即使无法直接支付。保证金在期货市场的运作方式略有不同,指的是初始诚信存款,也叫初始保证金,可根据市场波动的风险而变化,在特别不稳定的时期,保证金可能更高。期货初始保证金是期货合约所需的最低金额,维护保证金是帐户在需要增加更多资金之前可达到的最低金额,设置在初始保证金水平之下,为交易留出少量余地。


  3、杠杆率


  杠杆输入比需要预先支付更多的期货头寸,期货头寸具有很高的杠杆率,交易所设定的初始保证金与相关合约的现金价值相比相对较小,是期货市场受欢迎的原因,但风险也很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