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量最高的兼职之一:期货居间人

2019-01-15 11:07 期货居间人 期货返佣网

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期货居间人的概念:期货居间人,在法律上理解,就是为投资者或期货公司介绍订约或提供订约机会的个人或法人。其主要作用是在投资者与期货公司订立经纪合同时起媒介作用。

期货居间人的产生是市场经济发展的结果,就期货公司来说,与居间人合作可以降低经营成本,就个人来说,兼职居间人,时间自由,没有考核,将身边的资源、人脉变现,何乐而不为,另外也可以结识到许多金融从业人员和学到金融知识。

期货居间人具体怎么工作呢,概括来讲:期货居间人在生活中,发挥自己的资源、渠道和人脉优势,介绍客户到期货公司,并促成客户与我司签订《期货经纪合同》,我公司按月向居间人支付报酬,报酬为客户期货交易的净手续费的一定比例。

招金期货期货居间人提成比例直接从50%起,最高80%(资金达到一定数量的前提下向公司申请),对比其他公司20%-30%…50%阶梯提成,我们还是很有优势的。居间人有自己独立的编码账号,可以登录到公司查询系统查看客户产生了多少手续费,账单一目了然,系统每月定期自动将提成汇入居间人银行卡账户。只要居间人每年与公司续签,客户永久在其名下,终生有效。随着客户的累计,报酬也会一路水涨船高。

要想成为期货居间人,需要哪些条件?一般来说,期货居间人没有硬性门槛。但是要做好居间人,当然是越专业越好。例如了解基本的期货知识、金融知识,通过了期货从业考试当然更好。另外就是不能有违反期货法律法规的事情发生,不能做出损害客户利益的事情,不能登录客户的资金账号,不得代客理财等,总之,凡是与客户发生利益输送的事情都是不能做的。

如果你年满18岁,怀揣梦想,有期货客户资源,那么来做自由的期货居间人吧!年薪百万?年薪十万?月薪五百?都没有问题,有多少资源用多少资源!

如果你是证券经纪人或其他投资经纪人,银行客户经理,现货贸易商、加工商,期货盘手或投资团队,那么恭喜你!赶快来申请期货居间人,资源可变财富,人脉可变钱脉!欲了解详情,可电话咨询!

期货居间人

居间返佣网客户独享:

     1、高返佣
          返佣比例在60%~80%,直接去期货公司谈根本没有这么高的返佣比例,一般正规期货公司居间人是在40%~50%左右,并且每月有考核,完不成任务取消居间代理服务;
     2、税点低
          本平台提供合理避税的方法,对个人所得税进行合理避税,税点优惠,适合大资金客户合作;(期货平台盈利不需要缴纳税费,但是返佣的资金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3、签订合同
          可签订合同,权益有保障!有从业资格证的可报送期货业协会备案,享受协会保护。
     4、软件免费用
         本平台客户,所有期货软件 免费使用,不再单独收费。可免费提供3套行情系统、5套交易系统,并为客户配备文华一键通、澎博闪电手、闪电王、快期以及交易开拓者者、金字塔、易盛程序化交易、海飞鼠程序化套利、融航微冲等行业普遍认可的特色交易终端系统。所有软件系统权限全开!
     5、下单速度快
          下单速度关系到客户的交易的成功与否,公司分别在上海金桥、上海张江、山东淄博建有机房,同时在上期所期货大厦、上期所张江机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有拥有托管机房,分别部署飞鼠期现套利系统、飞鼠高频交易系统、FPGA行情加速系统、上期所深度行情系统、飞马交易系统。机房均按照国际Tier4标准建造的高可靠、高可用、高级别的数据中心,持续供电保障可达99.99%;两路市电+柴油发电机+UPS的三重保障;支持全冗余网络保障,先进的冷热通道布局,全面控制机房环境;更是一个极速交易的数据中心,裸光纤直达中金所和上期所,专线延迟低0.8MS,给予您极速交易的全新体验,同样价格您先成交!
     6、优选吉祥号码
          可根据个人喜好优选定制期货吉祥号码;
     7、佣金按时发放
          每月20日按时发放佣金返还,可提供交易明细记录;
     8、策略支持
          免费策略支持,每天通过YY直播进行晨会指导、每周五下午召开周度策略会,每月召开线下月度策略会邀请线下客户参加!所有会议都有远程会议直播系统,免费参会、实时指导;
     9、专属客服经理
          专属客户经理服务,特事特办!不用事事打客服电话走流程报申请!
     10、自由设定手续费

          可自由设定名下交易费用。(仅限第一次,并且不低于公司成本、不高于协会自律要求2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