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是什么交易所?comex的合约品种

2019-09-17 9:35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指的是纽约商业生意所,纽约商业生意所地处纽约曼哈顿金融中心,与纽约证券生意所相邻。它的生意首要涉及动力和稀有金属两大类产品,但动力产品生意大大超越其他产品的生意。生意所的 生意方式首要是期货和期权生意,到目前为止,期货生意量远远超越期权生意量。纽约商业生意所于2008年被CME集团收买。

  

  首要担任有金、银、铜、铝的期货和期权合约。

  %.png

  期金就是指的黄金期货生意,它的商场为全球最大,它的黄金生意往往能够主导全球金价的走向,生意以期货及期权为主。

  

  实际黄金什物的交收占很少的份额;参与COMEX黄金生意以大型的对冲基金及组织投资者为主,他们的生意对金市产生极大的生意动力;巨大的生意量吸引了很多投机者加入,整个黄金期货生意商场有 很高的商场流动性。黄金交收成色规范与伦敦相同。

  

  的黄金生意早期只要揭露喊价,后来虽然引进了电子生意系统,但并没有取消揭露喊价,而是把两种模式混合使用。商场早期是采用揭露喊价,然后由电子生意系统接力,两者相加使参 与生意者差不多能够24小时在生意。伦敦与纽约黄金生意商场有亲近的互动关系,并衍生出如伦敦现货金与纽约期货黄金的掉期生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