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是什么?

2019-09-18 8:56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恒生指数是什么?恒生指数是香港股票商场改变的目标,也是亚洲区广受注视的指数。同时,它亦广泛被运用作为衡量基金体现的规范。恒生指数是以加权资本市值法计算。成份股分别归于工商、 金融、地产及公用事业四个分类指数。而某一种股份价格的变动相对恒生指数的影响,乃视乎该家公司的市值而定。市值较高的股份对恒生指数上落波幅的影响较市值较低的股份为大。鉴于香港股市日 益遭到注视,其相关对冲东西的需求亦不断上升,香港期货交易所早于一九八六年五月推出恒生指数期货合约。

  0.3522.png

  操作的指令一般有:1、市价买进:以商场现在的成交价买进一口多单(买涨)

  

  2、市价沽出:以商场现在的成交价卖出一口空单(买跌)

  

  3、限价买进,限价沽出:这两个都是止赢口令,限价买进;是相对与买进一手空单(市价沽出)而设的止赢口令。相同限价沽出;是相对与买进一手多单(市价买进)而设的止赢口令。

  

  4、倒限买进;倒限沽出:这两个指令都是止损口令,倒限买进;是相对与买进一手空单(市价沽出)而设的止损口令。相同倒限沽出;是相对与买进一手多单(市价买进)而设的止损口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