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夜盘是怎么计算的?

2019-09-27 14:33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由于期货交易时保证金交易,具有以小博大的特点。从某种意义上讲,期货结算是期货风险控制最重要的手段之一。交易所在银行开设统一结算资金账户 ,会员在交易所结算机构开设结算账户、会员在交易所的交易由交易所的结算机构统一进行结算。

  1 (39).png

  期货盈亏怎么算?

  

  期货结算业务最核心的内容是逐日盯市制度,即每日无负债制度,具体而言有以下几个方面:(1)浮动盈亏:就是结算机构根据当日交易的结算价,计算出会员未平仓合约的浮动盈亏。公式如下:浮动盈亏=(当天的结算价 — 开仓价格)*合约单位*持仓量 — 手续费。

  

  如果是正值,则表明多头浮动盈利或者空头浮动亏损。负值则刚好相反。

  

  (2)实际盈亏:平仓实现的盈亏就是实际盈亏。期货交易中大部分是通过平常那个方式了解的。公式如下:多头实际盈亏=(平仓价— 买入价)*合约单位*持仓量 — 手续费。

  

  空头实际盈亏=(卖出价— 平仓价)*合约单位*持仓量 — 手续费。

  

  下面,给大家讲讲分析讲解盯持仓盈亏、盯市盈亏和总盈亏三者之间的区别:先看“盯持仓盈亏”:分两种情况,一是,你当天开仓当天又平仓了的,那么:持仓盈亏=平仓价-开仓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