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怎么交易才能挣钱?

2019-10-30 15:11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期货怎么做才能挣钱?赚钱很容易,只要实现低买高卖就可以了,买进去涨了就卖,空进去跌了就买,都可以赚钱。均线交叉可以赚钱,指标背离可以赚钱,看基本面也能赚钱。如何通过这些赚钱,就需要你自身的学习与积累了。

  

  了解基础的期货知识和金融常识,明白其中的逻辑。期货是零和市场但大于负市场:期货是零和市场,期货市场本身并不创造利润。在某一时段里,不考虑资金的进出和提取交易费用,期货市场总资金量是不变的,市场参与者的盈利来自另一个交易者的亏损。在股票市场步入熊市之即,市场价格大幅缩水,加之分红的微薄,国家、企业吸纳资金,也无做空机制。股票市场的资金总量在一段时间里会出现负增长,获利总额将小于亏损额。

  

  选择好的平台。投资者要想在期货市场投资成功,首先得进入这个市场,为自己寻找一家合适的期货经纪公司。因为期货经纪公司是客户和交易所之间的纽带,除了交易所的自营会员外,所有投资者要从事期货交易都必须通过期货公司进行。

  28.png

  买入期货产品。尽量挑便宜的商品去买。因为在期货中商品浮动的比例差不多都是1:10,也就是一手跳动一个点就是10块钱,挑便宜的买,相同的钱买到的手数就会比较多,在期化中赚钱是按手数的多少来说的,所以买的多,赚的也就多。

  

  选择合适的交易方式。“T+0”交易机会翻番:期货是“T+0”的交易,使您的资金应用达到极致,您在把握趋势后,可以随时交易,随时平仓。意思就是当天买入办完相关手续当天卖出。

  

  期货走势不是涨就是跌。就算两个对期货毫无认识的人,一个盲目做多头,一个胡乱做空头,都会有一个人赚到钱,既然无人包赚,亦即是说无人输定,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做到以下要点是十分重要的。

  

  首先力求少亏。很多人参与期货买卖,满怀希望赚大钱,不愿去想会亏钱。其实赚与亏都是买卖结果的一部分。期货投资赚与亏的机会是一半对一半。亏的时候能够少亏一点,赚的机会相对也就大了。怎样才能做到少亏呢?第一是心理上要有“亏损是买卖结果的一部分”的观念,勇于接受失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第二是要强制自己在第一时间下限价(止损)平仓单,要有壮士断臂的气概,错了不拖。

  

  亏得起多少做多少。从事期货买卖,有一个基本原则,就是有闲钱不妨投资,但要亏得起多少做多少,千万不能赌。期货采取保证金制度,生意做大十倍、二十倍,固然是本小利大,相对风险也大。面对千变万化的行情,难以捉摸的人气,谁敢保证百分之一百有把握赚钱?哪个投资者不需面对“万一亏了怎么办”的课题?

  

  控制自己的情绪。在期货市场,每天都可能发生一些刺激的事情。面对那些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保持冷静,心平气和地处理。否则,迟早会被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