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交叉套期保值?

2019-11-06 16:16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什么是交叉套期保值?假如套利者猜测希望某两种期货合约的差价将缩小时,他将挑选抛出其中行情较高的一条“腿”,一起买进行情较低的另一条“腿”,这种套利就称为抛出套利。假如差价变动方向与套利者的猜测希望相同,他就能通过将两条“腿”一起平仓来盈余。

  当两种期货合约的行情都上行时,差价缩小就必定要求行情较高的那一条“腿”的提价起伏小于行情较低的那一条“腿”的提价起伏。这样从高行情的期货合约上的丢失就小于在低行情的期货合约上的收益,使总的收益为正。

1 (65).png

  当两种期货合约的行情都下探时,差价缩小就必定要求行情较高的那一条“腿”的行情下滑起伏大于行情较低的那一条“腿”的行情下滑起伏。这样在高行情的期货合约上的收益就大于在低行情的期货合约上的丢失,总的收益依然为正。

  当一种期货合约的行情上行,而另一种期货合约的行情下探时,差价缩小就必定要求行情较高的那一条“腿”行情下滑,而行情较低的那一条“腿”提价。这样套利者将在两种期货合约上都盈余,最终依然获得正的总收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