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赛马项目信披违规 罗牛山收证监局警示函

2018-06-28 14:52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jjj.png

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6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以下简称“海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8】7号《关于对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警示函》”),现将《警示函》公告如下:“经查,我局发现你公司信息披露存在以下问题:2018年4月27日,你公司获得关于‘国际赛马娱乐文化小镇’建设项目的《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直至5月8日,你公司才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的提示性公告》,披露取得建设项目备案证明的信息,但未充分披露相关项目尚未进行可行性研究,备案证明对后续建设无法定约束力,以及预计开工建设时间、融资渠道和资金来源、土地性质变更等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等相关风险。你公司的上述行为不符合《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二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计入资本市场诚信信息数据库。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罗牛山表示,收到上述《警示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向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传递。今后将需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提升规范运作意识,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促进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