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银期货怎么入门?

2020-02-19 13:34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白银期货上市意义:  1.白银期货合约设计大小适中  以白银价格6-7元/克来计算,一张白银期货合约的价值也就在90000元-105000元之间,如果按期货公司规定的保证金12%来计算一般在1万元左右。对比日本和印度,美国的白银期货合约交易单位是相对较  大的。和多数品种相比较,就国内白银期货合约的大小设计来看,算得上中规中矩。

  

    2.保证金制度设计有利于提高套保资金使用效率  白银期货合约上市运行不同阶段的交易保证金收取标准中,与黄金期货设计相同,有4个档次:7%、10%、15%、20%。该设计有别于铜、铝、铅、锌和螺纹钢、线材等多档比例,简化交易保证金比例,降低最高比例,有利于白银期货套保资金的使用效率提高和优化。

  

    3.涨跌停板制度设计上与其他品种有细微变化  当D1、D2交易日遇到白银期货同向单边涨跌停板时,在D2日白银期货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为在D1交易日涨跌停板幅度的基础上增加6个百分点,提高幅度比黄金、铜、铝、铅、锌、螺纹钢、线材都要高1个百分点。

  

    4.限仓制度设计上有利于企业套期保值  在限仓制度设计上,白银期货合约在不同时期限仓比例和持仓限额规定上,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在交割月份限仓600手,高于黄金期货规定的300手,有利于白银相关企业参与套期保值。

  

  以上就是关于沪银期货怎么入门的相关知识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要想在期货市场中获得长久稳定的期货盈利,期货投资客户还需要多多学习期货知识以及各种期货操盘技巧。预祝大家都能投资顺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