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期货里赚到钱?我们该怎么去开仓呢?

2020-03-13 10:29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怎么在期货里赚到钱?期货市场,一个没有硝烟赤裸裸的金钱战场,这里没血淋淋的撕杀,没有你来我往的刀光剑影,只有智慧和耐心的较量,人性和血性的考验,在这里纪律和执行,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才是唯一制胜的王道。进入这个市场,第一要务就是认清楚这个市场的本质到底是什么任何一个刚刚进入市场的投资者(估且这样认为),其他的都可以不考虑,但风险收益比是必须考虑的,我们来到这个市场是来赚钱的,而交易本身就是一个概率统计学游戏,没有任何人可以预测价格下一步会怎么走,是涨是跌,哪怕下一秒都没法预测,所以我们的交易必须是客观的。

  

  开仓的时候做到心中已经有了完整的交易计划,有严格的止损止盈位,这笔交易按历史经验来判断,制胜的可能性有多大,只有综合结果达到70%以上才能开仓,当然有稳健的投资者会更加苛刻地要求更好的时机,更大的胜率,目标会盯在80%甚至85%以上。这里需要我们知道的是,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交易,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认识不到这一点,一味追求完美的交易,最后就会陷入死胡同,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走得出来。

  

  那么我们该怎么去开仓呢?

  

  在这里我们得聊一聊价格,在我的观点里,期货市场的价格一般不会跌到零,任何商品存在这个市场上就是有价值的,而其高度也是无法预测的,我们都知道上涨不言顶。那按照这样的思路来,理论上我们只要盯住一个商品,越跌越买,是不是迟早都会赚回来呢。但是这里有个问题,那就是资金的承受力。期货是有杠杆的,一旦短时间内判断错了,如果亏损补仓加仓,一旦资金跟不上,最后的结果一定是暴仓,所以判断错了就要严格止损,期市天才傅海棠坚定买涨信念的理念,不带止损的操盘,如果不是市场眷顾,那结果很可能就会改写。所以,要树立一个基本观点,即价格没有绝对高低,而只有相对高低,只能从技术上来判断价格高低,即通常我们说的支撑和阻力.

  

  到这里就有了交易系统的雏形,从实战出发,建议用以下标准来打造系统:以做多为例1 顺势还是逆市,只要趋势线均线表明趋势没变,那大方向就是多;2 价格离趋势线和均线的距离来判定价格的高低,只要价格离趋势线和均线近,就判定为低价;3 以支撑阻力位的远近来判断,只要离支撑位近离阻力位远的价格即为低价.

  

  特别注意,价格未突破上方阻力位,可以说是高价,一旦突破站稳,就成低价了.

  

  建议大家认真研究某一种商品的走势,为什么突破重要的阻力后许多人做空死了?因为他们以价格绝对值为标准去搞战略性做空.在中期内,当价格有效突破阻力后,按照惯性,在一段时间内价格会在支撑上持续往上涨,这时的空单就是在低价空单,但若突破未果,阻力位附近的价格就是高价了.建议大家以这个思路研究某一种或两种商品.当然,前面有说过,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交易系统,任何观点都有风险,正如期货价格有风险一样,如果我们的观点错了,那就要及时随期货价格一起止损.

  

  到这里相信大家的交易系统就已经就形成了1 先研判判断好方向,以趋势线或均线判断,或者也有人喜欢用形态结构来做单,其实在他们心里 也是有了方向的判断的,那就是突破不了的顶,方向向下;或者跌不破的底,那方向就是向上了。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和喜好程度来决定采用哪个方法。

  

  2 在重要的支撑或阻力位开仓,建仓前计算好盈亏比,也就是下单前就已经控制了风险的大小和获利的目标。

  

  交易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想复杂了也就做不好交易了,简单的就是最实用的。

  

  再一个需要聊聊的就是资金管理和仓位控制?个人认为下列几条是必须坚持的:1 总仓位最好别大于30%;2 每个品种的仓位别大于10%;3 仓位不要押一个品种上;4 分批建仓;5 永远别在亏损头寸上加仓;6 只有新阻或支撑位突破并确认后再加仓;7 加仓要采用倒金字塔式,即递减式进行;8 加仓别超过2次.

  

  控制仓位损益率,是期货交易能否成功的又一个关键.

  

  做交易如同做生意,开仓即开门面,在没抓到生意前,可能每天都会有小的损失,这就需要节流,开仓的止损位和手续即是成本,判断错了,小损失立马斩掉,重复这样的操作,不断用小的试错成本去捕足一波波大行情,这就是交易盈利的核心。

  

  交易之路是孤独而漫长的,在这条路上,只有始终如一坚持自己检测过的交易系统,长期下来才是大概率盈利的。交易最难的也就是机械式地执行这种始终如一。最后祝大家投资如芝麻开发,节节高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