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静态权益和动态权益?

2020-05-11 10:51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不少投资者对期货交易软件中的很多专业词汇不太了解,例如什么是静态权益和动态权益?

  

  1、静态权益表示上一个交易日的结算准备金即上一交易日结算后的客户权益。静态权益是指最近一次结算时的权益,动态权益是根据盘面即时价格计算出来的权益。

  

  2、动态权益在交易时间里,是随着价格的波动而不断变化的。例如今天的静态权益就是按昨天结算价计算出来的客户所拥有的权益。

  

  交易软件里面的静态权益和动态权益举例说明:1、某投资者入金10万元到期货账户,但当天没有交易,在收盘结算后,10万元就是他上一个交易日的客户资产,即静态权益;2、如果某投资者入金10万元到期货账户,当天有做期货交易,在收盘结算后,客户资产可能有盈利或者亏损,那么在结算后这个客户资产就是静态权益,下一个交易日开盘时,显示的静态权益就是上一个交易日结算后的客户权益。

  

  以上就是关于是静态权益和动态权益的解读,只要是通过预约方式联系我们的客户可享受超低手续费,不同资金量的客户可享不同程度的手续费优惠,最低至交易所加0.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