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期货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

2020-06-23 17:28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炒期货的要点一:资金管理

  

  1、首次开仓所占资金不超过总资金的30%。看对行情而没有赚到钱是常有的事,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仓位过重,心里压力大,经不起行情的轻微震荡而被清洗出局,另一个原因是介入的时机点位不佳。

  

  2、在市场连战皆捷后(赢利超过50%),可将利润的40%提取出来,以备急时之需。

  

  炒期货的要点二:坚决止损

  

  每笔交易入市前设定止损点位和止损资金额,每笔交易亏损不得高于资金总额的1%。时间止损不犹豫;空间止损防意外;单单止损不侥幸。

  

  炒期货的要点三:合理加仓

  

  永远只在赢利的头寸上加仓。加码时要找到关键点位,严格执行金字塔式增仓,增仓头寸一定要设立止损。

  

  炒期货的要点四:及时平仓

  

  1、只持有正确的仓位。每日收盘前凡是感觉可疑的,不自信的,有浮亏的单子,一律清除。只持有有浮动赢利的仓位。任何头寸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产生预期变化(没被证明正确的),都应该及时平仓出局。

  

  2、震荡不停留,意外快离场。

  

  3、永不让所持仓转盈为亏,有了可观的赢利之后要及时将止损点移到盈亏平衡点之上。

  

  炒期货的要点五:身心调节

  

  1、一天连续亏损2单后必须中止交易,检查交易计划和执行过程。交易亏损不可报复下单,每日交易不超过3次。

  

  2、当身体不舒服、心情不好、或有其它什么事情干扰的时候,绝对不要做交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