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可用保证金为负数是什么意思?可用保证金为负数会怎么样?

2020-09-09 14:17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期货可用保证金为负数是什么意思?可用保证金为负数会怎么样?

  

  期货账户里的资金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保证金,一部分是可用资金,有持仓时占用的保证金是不能动的,盈亏都在可用资金处变化,当可用资金为零的时候就有可能面临强平风险,这个时候就需要客户追加资金,或者自行平仓减仓,如果没有及时平仓的话期。

  

  出现了浮亏或期货公司加大了保证金的比率,您现有的保证金不足于维持现有的持仓,所以您的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为负,期货公司应当给您下达追加保证金的通知。要是您没能及时追加保证金,如果亏的少,期货公司可能还不会将您的持仓强平,如果亏。

  

  保证金出现负数,是爆仓了。如果结算后出现负数,在行情不利于继续持仓的情况下,可能会被要求追加资金或者是平仓。如果盘中出现负数,说不定到尾盘的时候还会回到正数,需要看行情。建议不要重仓交易,比较容易出风险。

  

  风险度=保证金占用/客户权益×100%可用资金为负时,保证金占用大于客户权益,风险度大于100%,会爆仓!权益资金为负说明客户账户的钱全亏完了,并且倒欠交易所一些钱。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出现,除非有重大特殊行情,强平不了,直接穿仓。

  

  保证金为负数,是指客户融资买入或融券卖出时所使用的保证金超过其保证金可用余额。保证金可用余额是指投资者用于充抵保证金的现金、证券市值及融资融券交易产生的浮盈经折算后形成的保证金总额,减去投资者未了结融资融券交易已用保证金及相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