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期货交易记录不能借钱吗?会影响征信吗

2020-10-14 16:49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有期货交易记录不能借钱吗?会影响征信吗?


  这个说法不合理。


  如果有期货交易记录,贷款不会受到影响。但是,比如期货交易中出现空头头寸或空头头寸,导致账户资金出现负结余,长期不补足账户资金,欠交易所的钱就不还,多次不回联系,可能会影响个人信用信息。一旦纳入个人信用信息,就会影响贷款。


  一般银行会根据你逾期还款的次数和原因来判断是否拒绝你的贷款。


  影响个人贷款的情况


  银行将审查以下逾期还款:


  一.当前逾期情况


  二、申请人的历史逾期情况:


  1.因银行原因逾期


  2.累计逾期6次以上。3.逾期还款发生在2年前。


  三、申请人的连续逾期时间


  不良的信用卡记录会直接影响贷款买车。信用记录是银行对消费者信用资格和接受汽车贷款的判断。


  据了解,不良信用卡记录将直接影响银行汽车贷款。建议消费者先剔除不良记录。以银行最近两年的信用记录为准。如果这两年信用记录良好,不影响车贷。据银行消息人士透露,中国人民银行已实施个人信用信息系统两年,关于信息记录保存期限的具体规定仍在酝酿中。


  但可以确认的是,不良记录在一定有效期后会被清除。因此,当人们关注自己的“信用行为”时,没有必要过度恐慌。据一位银行员工说,如果某人在银行有信用卡逾期记录,当他想在银行申请贷款买车时,银行会在征信数据库中查看他的个人信用记录,认为他的逾期影响了这笔交易,那么他在银行的贷款就泡汤了。


  但如果银行能无视这一点,他不会因为自己在银行的“黑名单”上而停止与银行的交易。因此,银行系统不会完全禁止信用记录不良的客户。他还强调,即使有不良记录,如果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客户也会向贷款银行说明原因,还有补救的可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