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离开市场的方式有哪些?

2020-10-15 16:46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在市场操作过程中,投资者可以选择自己的离场方式,小系列离场方式分为主动离场、被动离场和止损离场,均可达到获利的目的。


  第一,主动拿利润


  投资者之所以主动获利离场,大多是因为有一个目标,使得交易者主动平仓,以降低持仓风险,锁定投机收益。但另一方面,只会薄利多销,失去大市场。


  第二,被动获利


  被动获利背离是指期货价格运行到获利价格时,通过预设的获利价格实现被动背离的目标。在被动取利的操作中,由于取利价格的设定,可能会存在很大的盲目性,因为在价格反转之前,上下预测可能并不准确。但如果在实战中不改变预先制定的获利回吐价格,就不会轻易受到期货价格走势的影响。


  第三,止损走人


  止损也很常见。在期货价格大幅波动的过程中,波动方向难以捉摸,有时往往会发生选错仓位方向的情况。止损操作虽然是减少投资者损失的一种方法,但在投资者遭受损失时可以止损。即使没有人喜欢止损离场,也需要提前设定合适的止损价格,以降低反转仓位的风险。在实战中,止损离场的操作模式可以大大降低投资者的损失程度。一个稳健的投资者一定会在进场前设定自己的止损,从而锁定投机性亏损,留住绝大部分资金。


  当然,我们需要清楚地知道,任何离开机场的方法都有其优缺点。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