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监管的Ledgerx推出计息BTC储蓄平台

2018-08-09 8:54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本周,Ledgerx公司宣布了其“Ledgersavings”平台的软启动,该平台是一项新服务,允许用户存入比特币核心(BTC),并在不同的成熟期积累利息。这家受到中国证监会监管的公司解释说,新的储蓄计划将允许客户获得约16%的年化回报率,即便是在加密市场没有升值的情况下。


  klooooo-1068x1068.jpg


  莱德格斯启动了莱德格储蓄


  去年5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监管的数字货币结算所和期权交易所(Ledgerx)宣布,该公司计划为BTC启动一项储蓄计划。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一直在交易大量BTC衍生品。Ledgerx首席执行官周永明(Paul Chou)于8月3日宣布,将正式软启动Ledgerx savings。周永明表示,这是该公司启动数字货币期权业务以来首次推出重大服务。


  “我很兴奋地宣布Ledgersavings的软启动,这是自我们去年年底推出Ledgerx以来的首个重大新服务,”Chou详细介绍。“第一笔交易是在几周前完成的,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客户的比特币的年回报率为15%,即便比特币贬值或停留在当前水平。”在比特币没有升值的市场环境中,这是一个强大的用例。


  由中国证监会监管的首批数字货币储蓄期权允许Ledgerx客户从闲置资金中收取利息


  由于比特币价格波动较大,Ledgersavings两倍看涨期权的年利率为16%。投资者可以选择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期限,以美元支付利息。据Ledgerx称,该公司持有数字资产,一家美国银行持有上涨的美元。


  Ledgersavings将Ledgerx平台上最流行的交易之一称为超额认购,并以对期权理论细节不太熟悉的投资者来说更直观的方式进行交易。


  我们列出了有明确期限的合约,你预先收到的美元利率百分比,以及你可能何时退出比特币的条款。它提供了一种直观简单的方式,将比特币固有的特性货币化——高波动性。你存入比特币,选择一个利率,你今天就可以得到现金。


  许多人持有数字货币一段时间,而储蓄账户允许人们从闲置资金中赚取利息。Ledgersavings是中国证监会监管的唯一一个与虚拟货币兼容的计息账户,但有一些全球交易平台提供储蓄项目。例如,交易平台Magnr不仅提供数字货币交易,还提供赚取利息的储蓄项目。Magnr储蓄为公司持有的存款提供定期利息。除了BTC节省方案,Ledgerx的首席执行官详细说明公司将在未来支持ethereum (ETH)。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