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志翔赴中国证监会对接汇报工作

2018-09-13 9:31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9月11日,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赴中国证监会,对接汇报脱贫攻坚、企业上市等工作。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曾彤,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扶贫办副主任杨志海等会见了程志翔一行。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中国证监会上期所第三任挂职帮扶干部孙爱德、现任挂职帮扶干部周军陪同。


  程志翔向曾彤介绍了太湖县脱贫攻坚、企业上市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中国证监会一直以来的深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程志翔说,太湖县委县政府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明确思路,多措并举,抓紧抓实。特别是把产业发展作为实现稳定脱贫的关键,将功能膜材料作为首位产业不松劲,不断培育发展前景好、竞争力强的优质企业,积极引导、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在服务脱贫攻坚上取得了一定成效。这些年来,中国证监会真情帮扶太湖,对太湖县的扶贫开发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尤其是IPO绿色通道等政策的出台,为贫困县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集友股份成功上市,不仅为企业带来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是成为太湖县的一张靓丽名片,提振了我们的发展信心、鼓舞了我们的发展干劲。我们将牢牢把握政策机遇,严格按照上市标准来规范企业,助推更多企业走上市之路。恳请中国证监会各位领导多到太湖指导工作,继续对太湖的脱贫攻坚、企业上市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曾彤对太湖县脱贫攻坚、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太湖县的发展势头十分看好,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太湖县的脱贫攻坚、企业上市工作,找准方向,精准施策,为助力太湖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