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狗年大吉!

2018-02-12 15:35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新年的脚步临近,居间返佣网也将迈入2018崭新的一年。

狗年大吉.png

在此佳节来临之际,居间返佣网向广大新老客户、向支持中期的新老朋友,向遍布全国各分支机构的居间返佣网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生意兴隆、狗年大吉!

回顾2017,是居间返佣网与广大客户共同进步、愉快合作的一年,也是居间返佣网与许许多多的新老朋友携手共进、增进友谊的一年。在这一年为广大普通个人投资者、期货居间人服务的宗旨,响应国务院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号召,联合国内各大期货公司以及知名金融机构成立居间返佣网,让普通的期货投资者也能享受交易费用减免。居间返佣网致力为广大投资者降低交易成本而不断努力!

我们相信在2018年,居间返佣网将以更加全新的面貌服务客户与新老朋友。在这里,也祝所有的新老朋友们在2018年大展鸿图、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居间返佣网将始终贯彻“始于梦想,止于至善" 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行为模式,严格要求、力争最好,2018居间返佣网将继续与您结伴同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