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创纪录高位的产量可能限制反弹幅度

2018-11-17 10:31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10 (2).png

 沙特希望OPEC组织以及部分非成员国联合减产约140万桶/日,减产幅度约占当前全球供给规模的1.5%。沙特是OPEC组织事实上的领导。“由于多个国家产量创历史新高,市场呈现出结构性供给过剩局面,OPEC减产无法彻底避免价格崩盘,只是把崩盘的时间后移罢了。”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170万桶。自今年年初以来,该数字已经大幅攀升四分之一。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很快开始限制对市场的原油投放规模。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反弹,因市场预期OPEC将启动新的减产,不过美国创纪录高位的产量可能限制反弹幅度。北京时间16:34,NYMEX原油期货上涨1.53%至57.53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扬1.62%至67.70美元/桶。


  不过投行摩根士丹利警告称:“中东产油国主导的集体减产行动可能不会收到理想中的效果,作为全球定价标准,布伦特交割标的物属轻质原油,而可能参与减产的国家多为中质和重质原油输出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