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镍期货多少钱】 锡期货确保金怎样算

2018-12-08 10:29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期货投资者一般比较关注的是手续费和确保金,锡期货是上海期货买卖所的种类,锡制品广泛应用于我们的日子中,镍期货一手多少钱,镍期货确保金怎样核算相关内容。


  一、锡期货确保金


  在期货市场上,买卖者只需按期货合约价格的一定份额交纳少量资金作为履行期货合约的担保,就可以进行期货买卖。买卖所规则的确保金份额是5%——10%,确保金份额越小,危险越大。一般情况下,期货公司也会有确保金收取的规则,会在买卖所的标准上加收几个点,目的是为了更好的防备危险。

1 (43).png

  期货买卖所对不同期货种类的确保金收取规则是不同的,上海期货买卖所规则锡的确保金率是7%,确保金额是按照成交金额来提取的,也就是说你买卖的种类合约越贵,那需求交纳的确保金也越高。


  二、一手镍期货多少钱


  期货确保金是有一致的核算公式的,期货确保金=手数*成交价格*买卖单位*确保金率

1 (54).png

  下面以沪锡1901期货合约为例,沪锡1901的最新价格是146000元,沪锡的买卖单位是1吨/手,上期所规则的锡的确保金率是7%,则买卖一手锡需求确保金=1手*146000元*1吨/手*7%=10220元。算下来一手镍期货挨近一万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