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养殖业原料行情领域 “保险+期货”

2018-12-12 10:31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三方协议书显示,项目2018年11月21日正式签署,稳妥数量、稳妥行情以三方约好的数量和行情为准。日前,华闻期货在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举行“稳妥+期货”精准扶贫项目签约典礼,为该县崇镇池头村饲养户的饲料做行情保值。据介绍,这是江西省“稳妥+期货”精准扶贫项目的立异探究,也是我国饲养业原料行情领域 “稳妥+期货”的立异探究。签约典礼尘埃落定后,参会各方还就稳妥、期货等不同金融业态融合开展,肉牛饲养、饲料用量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推动乐安县精准扶贫项目更好落地施行。

1 (4).png

  在该扶贫项目中,华闻期货出资30万元作为稳妥扶贫基金,为乐安县创富饲养专业合作社投保“玉米、豆粕收购行情稳妥”项目,项目承保方为人保财险赣江新区分公司。长线以来,由于肉牛饲养周期较长,农户天生商场意识不足,栽培户怕粮食跌价影响收入,饲养户忧虑饲料价涨影响本钱,这成为制约当地“三农”开展的重要瓶颈。在这样的布景下,华闻期货积极探究助农扶贫新道路,经过综合运用期货、期权、稳妥等金融工具,提升农业风险保障范围和保障才能,支持贫困地区特征农业开展,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战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