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这笔资金用于修建拟议中的边境墙

2019-01-02 10:36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众议院民主党人援引民主党的高级助手的意见,准备了一系列法案,希望能够结束目前部分关闭的政府。该计划将为国土安全部提供资金,直至2月8日。受政府关闭影响的其余政府机构将获得财政支持,直至9月。提供给国土安全部的资金将不包括特朗普要求的50亿美元,特朗普要求将资金用于建设拟议的边界墙。这包括13亿美元的边境安全。

1 (9).png

  特朗普可能会强烈反对这一未经宣布的提议。特朗普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为边界墙筹集资金。为了克服总统的否决权,除了众议院每个民主党人的共识外,还必须得到至少55名共和党人的支持。新年前夕,一些政府在第10天关闭,几乎没有任何进展的迹象。特朗普在Twitter上的一系列帖子中重申了他为边界墙提供资金的请求。


  特朗普在一篇文章中写道:“我的竞选活动的主题是边境安全。如果没有强墙,就没有边境安全。”“我在椭圆形办公室,”他在另一篇文章中写道。 “现在从假期回来的民主党人给了我们边境安全所需的选票,包括边界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