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白糖期货为什么说是妖糖?

2019-03-21 10:39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为什么说白糖期货为什么说是妖糖?  白糖曾一度被评为妖糖,本人刚介入期货市场,老人们就叫我不要去操作白糖期货,说太妖了,很洗人。而我一向不信邪,在交易市场,所谓的妖,无非就是于你而言难以赚钱罢了,这都是一种说辞。一定要明白,你亏的钱自是被人赚的钱,那又何来妖不妖的呢,只是你不太于白糖而言,还有些弱。其实白糖是一个非常流畅而波动足够活跃的品种,凡是流畅的而波动大的品种,只要找准了其波动的周期特点,那就很好操作了!

  因为白糖期货很多时候的走势不能被合理预测,期货的整体规则不适应它,涨幅偏大而且行情波动大,很多人都栽在这上面,所以被称为妖精。

1 (35).png


  在传统的交易中,我们会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这叫做现货交易。期货则是现在签订交易合约,但是在将来进行交易。期货是相对现货而言的,买了现在不成交,到合约期限后再成交,与现货交易的最大区别是采用保证金交易、并且一般到期后不用实物交割。

  期货由于没有现货实物交割,所以只是一份有价值受法律保护的合约,合约规定一定期限后,卖方按规定价格(一般由期货市场供求决定)卖给买方一定数量的合约标的物,到期后又存在标的物的现货价格,两个价格之间的差价乘以合约数量即为各自盈亏.

  期货市场散户知己远远高于知彼,研究市场不如研究行为金融学。信息不对称不适用于散户,资金容量不够,时间性也没法衡量,控制风险仓位管理和你的对手方无关,与你自己性格,风险厌恶度正相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