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期货的类型主要有哪些?

2019-10-24 15:13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从1972年诞生以来,为了满足商场的各种需求,在短短的五十年里,金融期货的品种已经是相当齐全了。为了便于区别,根据标的物性质的不同,大家将金融期货大体上分为了三大类。

  

  金融期货的类型主要有哪些?

  

  【1】货币期货,货币期货是个别出资者最常见到的金融期货,也便是国内大部分出资者所说的外汇期货。主要包括欧元、英镑、瑞士法郎、日元期货等。

  

  【2】利率期货,利率期货的发展速度和使用规模可以说是金融期货中最出色的,相当多的国家或者金融机构都经过这一方法来管理利率风险。国际上最具代表性的利率期货有美国短中长期国库券期货、市政债券、典当担保有价证券等。

  

  【3】股指期货,股指期货应该是近几年国内股民最常听到也最乐意去测验的金融期货,尽管国内的股指期货还处在发展阶段。但在全球商场上,标准普尔500指数、日经指数、恒生指数等早已是热门出资品种。

  

  金融期货为出资者提供了更多的出资选择,丰厚了商场的多样性,是证券出资商场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而关于国内出资者来说,大部分金融期货都还归于新鲜事物,先行一步也许就能获得挣钱的时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