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夜盘规则有哪些?

2020-07-14 16:29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期货夜盘规则有哪些?期货夜盘交易时间表

  我国期货交易,分为日盘和夜盘。国内期货交易时间:周一到周五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夜盘 晚上9:00--凌晨2:30 。目前约二十多个品种有夜盘。

  期货连续交易,指的就是夜盘,夜盘交易是指除日盘(即:上午9:00至11:30和下午1:30至3:00)之外由交易所规定交易时间的交易,夜盘交易品种为交易所规定的期货品种。夜盘交易时间由交易所另行通知。

  国内各期货品种合约中,一般只有日盘交易时间,连续交易时间段都是另行发布。期货夜盘交易规则,一个完整的期货“交易日”是指从夜盘开市至日盘收市的交易期间。是以每天下午3点交易所结算时间作为划分时点。

  夜盘交易品种的新合约首日交易从上市交易日的夜盘开始。新品种上市的首日交易从上市交易日的日盘开始。夜盘交易通过远程交易席位进行交易。

  期货夜盘交易规则,当期货连续交易时间段,出现交易所规定的异常情况时,交易所可以调整夜盘开市、收市时间,或者暂停夜盘交易。目前国内期货日盘时段,可以自由出入金,夜盘时段只能入金不能出金,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期货资金,做好仓位管理。期货夜盘交易规则,夜盘交易合约开盘集合竞价在每一交易日夜盘开市前5分钟内进行,日盘不再集合竞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