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行业监管日趋规范

2018-07-12 11:31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近期,互金行业雷潮不断,一路财富还能坚守合规,稳健运营,如期还款,源于一路财富的风控管理。目前一路财富上线的交易所理财产品,均为强风控措施的产品,无现金贷、纯信用借贷类基础资产。全面尽调借款主体的背景、收入、资产、运营能力、信用风险、反担保措施等。一路财富的标的资产是非常优质的,每个项目都确保资产现金价值可以全覆盖借款款项和利息。一路财富稳健发展至今,截止目前为止所有借款项目都如期还款,部分项目提前还款。做一家让老百姓放心的投资理财平台,精准,可靠,为客户创造财富价值,一直都是一路财富的初心!

  

  五年多来,从创业新军到行业黑马,从单一业务到多元布局,一路财富以跨越式发展迅速跻身行业一线平台序列。自2013互联网金融发展元年,到进入2016整治规范元年,再到如今的合规元年,行业规范化、有序化发展的要求下,一路财富如何保持稳健快速发展?

  

  积极响应行业监管始终是互联网金融企业良性发展的前提。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合规有利于有序开展差异化竞争,激发平台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意识,还可避免同质化造成的金融资源浪费,保障金融机构、投资人、企业和平台的多方利益。合规与否,安全与否,事关平台能否生存和永续发展。

  

  一路财富创立于2013年,同年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牌照,严格受中国证监会监管,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合规经营。目前已接入200多家基金公司,30多家资产管理公司、诸多银行和大型保险公司强强联合,从源头为投资者筛选优质产品;拥有成熟、高效的互联网和金融跨界团队;卓越的金融产品获取、研究、定制能力;服务于机构的个性需求,通过专业的投研团队推介最优投资组合;大数据及智能投顾系统的技术优势,为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投资支持工具类服务。

  

  一路财富是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拥有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基金销售牌照),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会员单位,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是科技金融行业领军企业。一路财富一如既往响应贯彻行业政策,成立以来主动做安全规划建设,资金账户安全系统保障,采用实名认证+同卡进出,提现只能提现至个人实名认证的相同身份证号的银行卡中,且坚持监管方要求的同卡进出原则。交易资金实行第三方托管,公募基金产品交易资金均由平安银行监管和划拨,资管等产品交易资金由徽商银行监管和划拨,客户交易资金与公司自有资金严格隔离。

  

  一路财富销售产品均由持牌金融机构发行和管理,相关产品均在证监会、银保监会以及基金业协会备案,接受相应监管部门监管。投资者所投资的公募基金均由相关的产品说明书、募集说明书等正式文件,资管等其他产品同样提供相关的产品说明等文件,此类文件均受监管方监管,并具备法律效力。平台跨行支付均通过银行或持牌第三方支付公司完成,资金账户实名且严格隔离,资金均依据投资客户指令划转。

  

  作为财富管理领域独有优势的服务品牌,自上线以来,一路财富一直坚守合规底线,建设资金安全,已成为积极响应监管、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标杆。使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得到行业及用户的认可和支持,截至目前,一路财富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突破398亿元人民币,为166万个人用户和3000多家企业用户累计赚取收益超过40亿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