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周三的不鸽声明搅动市场情绪

2018-12-22 11:14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财政部最近又向各政府部门拨款20亿英镑,以应对不同意离开欧盟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梅总理可能仍会面临英国盟友不信任的风险。但对于英镑而言,随着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降低,前景将更加清晰。英格兰银行还在12月份公布的利率决定中表示,如果有一项非协议离开欧盟,利率方向可以是双向的,这表明有可能加息或降息。在盘中经济数据中,英国第三季度贸易账户赤字为265亿英镑,第三季度GDP季度终值为0.6%,公共部门11月净借款为63亿英镑。


  关于英国脱欧:英国下议院领导人Leadsom决定于明年1月9日启动下议院英国脱欧辩论。 May总理的协议草案预计将在1月21日政府规定的投票截止日期之前提供。意义的结果。在否决协议之后,Leadsom否认了第二次公投的可能性。根据Leadsom对ITV的采访,不参加第二次公投的原因是2016年的大多数公众舆论已经给出了结果。政府必须做的是实现它。

1 (51).png

  一旦议会否决该协议,英国就不会达成协议,英国退欧的价格再次上涨,而且留在欧洲的可能性正在减弱。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表现不佳,空头温和走低,但仍处于1.26-1.27的短期震荡区间内。在白天,我们将更加关注英格兰银行的季度公告。预计英镑盘中走势将受此公告影响。


  美元:


  从短期来看,欧洲时段美元指数的表现向上修正,多头反弹强劲,试图重新回到之前的跌势。该问题的价格从96.26上涨到96.60以上。这一天将迎来美联储最有价值的一天,也是今年最重要的重量级数据 -  11月核心PCE指数。此外,最终的季度GDP率也将公布,经济增长是否能保持3.5%的年增长率,还有待观察。鉴于对利率敏感行业的疲软,核心PCE预计将维持在2%或以下;预计美联储将在219至2.75-3.0%区间内加息2次以上。金融市场将关注美联储进一步收紧环境与欧洲央行缺乏紧缩政策之间的比较。有必要关注美国政府已停止的消息。


  欧元:


  尽管当天没有重要的欧元区经济数据公布,但从近期的欧元表现来看,汇率已升至1.14的顶部并且已经波动近100点。在过去24小时内,由于市场情绪惊人,多头空头力量在1.14上方展开了激烈的比赛。鉴于今日美元指数向上修正,欧元多头回落。目前正在测试11月低点1.1267的价格大幅反弹。如果多头能够突破2018年下降趋势线第一线的阻力位,那么上行风险将会增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