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期货的2个铁矿石项目

2018-12-24 10:41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基准贸易试点项目已经实现了炼焦煤品种的突破,具有代表性。从参与公司的角度来看,实体和贸易商之间开展了10个试点项目,包括国内石油(601857,股份),鹤岗集团,中石化全资子公司上海赛科,宜宾天元等国有龙头企业也有代表性私营企业东华能源(科学与能源),绍兴三金等企业,以及嘉吉等大型跨国企业,具有重大影响和示范效应。


   国泰君安期货,银河期货,国信期货,中信期货,华泰期货,华西期货,国投安信期货,国贸期货和中银国际期货等9家期货公司参与了2018年重点商业试点贸易试点项目。涉及的现场总量约为105万吨。与2017年的初步测试相比,今年的试点参与公司有更多的类型,更具代表性,更明确的主张和更积极的参与。


  12月19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研究所”)在大连举行“2018年基准贸易试点项目回顾”,9家期货公司申报的10个项目均通过审核。 10个基础的贸易试点项目涉及5个品种的铁矿石,炼焦煤,PP,PVC,PE等,分为黑色组和化学组2个,每个类别5个项目,分别排名。最后,国信期货的两个铁矿项目,国泰君安期货的PE项目和华西期货的PVC项目分别获得了黑色组和化工组的前两名。

1 (3).png

  事实上,随着相关行业波动的风险增加,市场不确定性增加,传统和简单交易模式的风险也在增加。与此同时,行业内金融定价权的竞争导致传统交易者在市场面前感到困惑。打破“低买高卖”的传统贸易格局。目前,基础贸易已成为当前国际商品贸易的重要趋势。它正在积极推动黑色工业和化学工业的基础贸易。它可以为工业企业开展风险管理,利用期货工具拓展业务模式,帮助企业实现稳定提供新的途径。操作。


  在钢铁产业链中,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行业规模不断扩大,生产过程日趋规范化。在此背景下,原材料成本控制和风险管理对业务成果的影响日益突出,而基础交易可以有效地管理市场风险,对双方都有明显的优势。


  第一期黑色集团,国信期货铁矿石基础贸易试点项目是鹤岗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双方达成了200万吨铁矿石基础贸易总体框架协议,今年7月和12月开始交易60万吨。合同签订后,嘉吉公司参照市场价格和自身的货物库存在铁矿石期货市场确立了一席之地,在鹤岗集团提出价格要求后,嘉吉在期货市场进行了相应的套期保值业务,完成了点头价格业务。/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