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购置面积和国债利息是同向的

2018-12-25 10:24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毕竟,它仍处于熊市中。预计1月份库存将继续增加,春节后库存量将增加,需求可能不足。因此,3月左右将出现一波又一波的波动。与今年相比,明年上半年的征地面积和新建,销售可能相对较差。那么最糟糕的时间应该是在今年上半年,而下半年将在政策的指导下逐步缓解今年上半年的部分时间。熊市约为8月至9月。最后一次射门是熊市的上半场,下半场的比赛必将比上半场更具杀伤力。从现在起到明年2月底,11月份将没有大的价格。预计3月左右将出现平稳的勘探浪潮,黑色空间在短时间内不会很大。如果黑色在这个位置可以跌至前一个低点,那么在2月底之前会有一波触底反弹,但触底反弹不会太多。

1 (54).png

  今年房地产市场好的原因实际上是依靠购买土地。如果房地产不太好,销售区将在7月份坚决降低。新建筑将落后于销售区域1-3个季度。 2019年第一季度开工建设开始下降。土地购买面积和国债利率相同,约为16个月。本轮国债期货从2018年1月底开始,预计明年国债利率将下降。那么土地购买区明年就会倒塌。那么整个房产今年相对较差。对黑色的需求也在下降。那么明年上半年基本上是供过于求的可能性很大。

1 (6).png

  华南工业品指数与国债利率正相关。上周的TMLF降息。从政策角度来看,明年的政策相对宽松。预计明年将有可能降低存款准备金率,然后将进一步探讨国债利率。华南工业品指数将继续下滑,如果1月份出现触底反弹,3月份将出现大幅下跌,5月底将出现触底反弹。预计M1可能在4.5个月左右触底,然后PPI将在10.11个月内稳定下来,M1和PPI将继续走弱至4月。从全年来看,2019年商品整体焦点将向下移动。交易机会可能比前两年更糟糕。空头头寸在短时间内可能会更好。也许短路铜和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期货交易最初是一个大赚一笔的机会。如果没有机会,那么风险将非常大。此时,交易风险必将是巨大的。这也是造成损失的主要原因。如果你抓住一波价格,你会采取长期的,所以收入将是非常好的。永远不要冒险。没有机会等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