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价格有望再度上探区间震荡区域上轨阻力

2018-12-25 10:33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在4小时图中,美元指数的短期走势偏向该区间,震荡区域的区间为97.71-96.02。从短期来看,只有该区域的有效突破才能进一步证实下一个美元走势。美元指数向下波动并受到美国执政党关闭的政治风险的影响。此外,市场是正确的,美联储2019年的利率预测也预计会疲软,而美元的基本面分析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从技术角度来看,天空图显示美元指数目前受60日均线支撑,但下行风险正在上升,MA均线有加速下行趋势,且美元指数再次回落到收敛三角形之下。

1 (4).png

  银


  天空图表显示现货白银的整体趋势在该范围内波动。虽然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弱,但并未给白银带来明显的上行动力。一方面,由于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另一方面,由于白银,愿意交易的市场较为清淡。价格未能超过关键的区域阻力位,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许多方面的情绪。但总体而言,技术指标仍在趋于上升。因此,随着美元指数的进一步下跌,预计白银价格将在震荡区间内再次探索上轨阻力位。


  白银的短期趋势可能会调整到较高水平。圣诞假期临近,市场流动性紧缩,投资热情低迷。云图显示云的趋势没有明显的方向,相对强度指标的RSI也在该范围内振荡。短期白银价格没有投资机会,但整体趋势仍然偏低。如果白银价格持续受阻于14.90美元,请尝试做空头寸。美国股市跌幅超过2%,道指跌破22,000点;标准普尔指数跌破2,400点进入熊市,由银行和能源股领涨。

1 (54).png

  由于消费者支出和出口的减少,美国第三季度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从年化季度的最终价值下调至3.4%,但仍远高于潜在的经济增长。“恐慌指数”VIX上涨17%,为2月以来最高。美国执政党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00:01(北京时间22日13:00)正式关闭,原因是美国国会与白宫之间未能就此提供资金。特朗普边境墙项目。一年期和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十年来首次出现逆转。美国股市收盘后国际油价加速上扬。 WTI和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超过6%,当日跌幅超过3美元。12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最终值为98.3,预测值为97.4,初值为97.5。11月美国现房销售总量为532万,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520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