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和提高玉米种植户生产收益

2019-01-03 10:42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近日,在台商研究所和辽宁省铁岭县人民执政党的大力支持下,华泰期货,中华财产保险和邮政储蓄银行共同推动的铁岭县玉米收入保险项目顺利完成,并达成了结案仪式。和期货市场服务举行。 “三农”培训会议。该项目是台上学院2018年农民支持保护计划的试点项目之一。共产生135万元索赔,有效防范了玉米市场的市场风险,实现了稳定和提高玉米种植者生产收入的目标。铁岭县执政党,华泰期货,中国财产保险有关领导和铁岭县大型玉米种植户100多名代表出席了仪式并会见。


  目前,铁岭县农业的自然灾害和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农民因灾害重返贫困,因病重返贫困问题。还存在。开展“保险+期货”项目,建立农民风险转移和分摊机制,使农民能够以较少的投入获得稳定的经营保障,符合农民多年的愿望,有利于提供安全支持农业生产,实现农村和谐。稳定。


  这种玉米收益保险是保险公司和期货公司,粮食接收企业和银行共同创建的“保险+期货+银行+订单农业”的新模式,并通过整合多个金融机构组成联合力量。直接打击新农业企业发展的三大难点,借钱困难和粮食销售难,有效解决了新型农业经营实体从种子到收获面临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有利于“三农”的发展。农业,农村和农民“通过财政手段。

1 (51).png

  农民和合作社现在越来越意识到“保险+期货”的运作模式。投资收入保险后,农民不再害怕影响他们的收入。他们可以更自信地管理他们的领域。重点是确保玉米的质量。我希望将来继续推行“保险+期货”模式,扩大规模,让更多农民获得福利。


  该铁岭项目涉及规模为2万吨玉米,覆盖玉米种植面积33000多亩,参保人数1200户。保险产品的目标价格为1811元/吨,保险期限为2018年7月至11月,索赔市场基于玉米期货C1901合约市场。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创新性地引入了邮政储蓄银行,并将“保险+期货”扩展到“保险公司+期货公司+银行”,以实现政策保障的“三农”服务的跨境整合。邮政储蓄银行从银行借钱提供合作社,为铁岭玉米种植者提供市场风险管理和融资的新途径。


  保险公司联合农业专家,农民代表和三方共同测量生产。同时,利用卫星遥感,无人机调查等高科技手段调查作物生长情况,最后通过计算农业专家发布的千粒重获得产量。生产报告基于承保产出计算补偿金额。根据计算,该玉米收入保险项目共涉及6个合作社,并确定了赔偿金。辽宁铁岭县玉米收入保险“保险+期货”项目共赔偿135万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