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橡胶行情下探风险转移到资本市场

2019-01-03 10:44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利卡贫困橡胶农民。保证3800吨橡胶干橡胶,赔偿金额278万元。每户平均收入约650元。2018年是招商局期货参与“保险+期货”项目的第二年。与2017年的第一个试点相比,2018年的项目规模显着扩大,受益户数增加到4,327个,涵盖了保亭县的所有档案。

1 (63).png

  保亭县副县长金海波表示,天然橡胶是中国重要的战略物资。海南省保定县天然橡胶生产保护区的任务是2018年29万亩,保定了2017年保亭县的面积。只有255,000亩。然而,近年来,天然橡胶市场持续低迷。大多数当地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橡胶种植。橡胶市场的下滑对橡胶农民的生计构成严重威胁,并影响橡胶种植。 “感谢上一期发布的”中国保险与期货“项目,以及保亭县的招商期货和中国保险财产保险。通过瞄准目标市场,天然橡胶市场的风险转移到资本市场,这确保了农民的收入并降自己承担,大量农民的积极性受到严重破坏,橡胶树被废弃。 “保险+期货”项目不需要农民一分钱。当橡胶市场下跌时,农民仍然可以从中获得补偿。对于农民来说,这对他们来说真的很好。在上一届会议上,衍生品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过去两年对“保险+期货”项目的财政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推动“保险+期货”,以造福国家和明年的人。项目。


  最后介绍了招商期货如何通过产品设计和期权交易为项目提供超过100%的补偿比率,并表示项目的成功开发是明确的结果。分工合作共赢。招商期货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专业金融服务企业,在“保险+期货”试点工作今年,推广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保险产品,并在此贫困中取得理想成果缓解项目,为海南省保亭县农民带来了可靠的收入保障,为海南省橡胶工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未来的扶贫工作中,招商局将继续承担国家使命,勇于创新,为金融企业贡献力量,为“三农”服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