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黄金对恐慌和波动的强烈反应

2018-11-01 10:51 期货返佣 期货开户网

  10年内不会有更好的买入机会


  由于估值相对较低,这位矿业首席执行官对矿业股有很强的买入信心。


  Auryn Resources的CEO Ivan Bebek表示:“黄金勘探(或一般黄金公司)在这个低点买入或投资黄金的机会,在未来十年内都不会出现。”


  他补充称,矿业股正处于周期的一个关键点,未来6至12个月,价格应会恢复上行。


  1200美元的黄金是底部,现在我们看到了更多的上升空间


  Finance SA的商品负责人Alain Corbani 称“我讨厌(给出金价预测)这个问题”,但他却在黄金未来价格上给出了暗示。


  他指出:“在1200美元的价位上,金矿实现盈亏平衡,因此1200美元是底部。”此外,当行业净利润率超过25%时,通常是周期的顶峰。


  Corbani称,美国实际利率将维持在低位,美元将走软,这两股力量将为黄金提供助力。


  我们可能会看到另一个“2008”


  Aerecura Capital执行合伙人David Stein表示,下一次股市回调可能与上次衰退的规模相当。


  “目前的好消息是,我们还没有进入熊市。如果你看美国长期股市图表,它还没有完全崩溃,但已经接近尾声,” Stein称。


  Stein补充称,股市估值过高,加上被动管理的基金过于拥挤,使这个问题变得更为复杂。被动管理的基金如果由计算机算法管理,当其模型变为负值时,可能会引发“相当大的恐慌”。


  一盎司黄金的价格总是和一套衣服的价格一样


  AGF投资公司副总裁兼投资组合经理Ani Markova指出,投资者仍应遵循长期持有黄金以保持财富的古老投资惯例。


  Markova通过比较黄金的历史价格增长及其一盎司价格与男装价格增长的等价性,证明了这一点。


  如果你想在上世纪30年代买一套男装,你可能会花16.95美元买一套优质西装,然后再以3.25美元的价格买一双鞋子,总共约20美元,这大约相当于30年代初一盎司黄金的价格。


  如果我今天以美元计算,黄金价格大约是1200美元,如果你穿的是Harren Rosen品牌的西装,价格也大约是1200美元。


  她说,实际上,黄金是一种资产类别,投资者需要用它来分散投资组合风险,尤其是当股市出现波动时。


  黄金的突破表现并非“真实”


  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金属和矿业研究全球主管Andrew Cosgrove表示,我们在黄金市场看到的反弹只是暂时的,预计股市和美元将继续走高。


  “我不认为这是真正的突破。我认为美元有更多的上行空间。但金价上涨肯定是一个良好的基础。”


  关于采矿业的整合,Cosgrove表示,他预计还会有更多的并购发生。


  “人们需要充实自己的生产资料,在某些情况下,他们的资产基础肯定正在枯竭。即使是对黄金公司来说,未来3至4年的生产趋势也是负面的。”因此,如果投资者希望获得一点增长,他们肯定会寻求并购来为其融资。


  黄金正面临严重的供应短缺


  Rosseau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投资官Warren Irwin表示,长期黄金供需基本面可能推高金价。他对Kitco新闻表示,“我们没有找到我们正在开采的黄金。”


  “我们没有找到黄金。我们的开采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因此从供需基本面来看,情况看起来不错。”


发表评论: